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男子分手自残后 为挽回女友抢了大妈金项链
2014年09月26日 07:20:51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龚望平

   浙江在线09月26日讯 (钱江晚报通讯员 骆佳亮 陈正明 记者 龚望平)昨天上午10点50分左右,来自东北的金大妈在义乌江东街道钓鱼矶南洲花园站等公交车,这时,一个满脸血迹的年轻男子向她走过来。

  金大妈有些害怕,赶紧往边上躲。

  公交车很快到站了,金大妈抓紧时间跳上车,年轻男子也紧跟着上了同一辆车。

  这下,金大妈更害怕了,想在下一站提前下车,摆脱这个满脸血迹的陌生男子。

  但就在她准备下车的瞬间,该年轻男子紧跟着她,一把抓住她脖子上的金项链就跳下车,逃离现场。

  小伙子往黎明湖小区方向拼命地跑,50多岁的金大妈怎么也赶不上,报警了。

  义乌市巡防大队江东中队民警立刻安排附近警力前往黎明湖小区一带,一组队员堵住各大出口,另一组队员进入小区地毯式搜索。

  抢劫男子满脸是血,这个特征很明显,队员们一边搜索一边询问路人,在西陈二区发现了他的行踪,10分钟后就将他人赃并获。

  他姓徐,1987年生,贵州人,来义乌后一直找不到稳定工作,已经身无分文。

  据徐某交代,当天上午,女朋友吵着要分手。两人大吵一架后,他还是无法挽回芳心,开始自暴自弃,结果头部撞墙撞得血流满面。

  心情低落的徐某,也没对伤口做任何处理,就一个人出了门。

  途中,他看到金大妈脖子上挂的金项链有小拇指般粗细,就想找个机会把项链抢走,觉得有钱了说不定能拉回女朋友的心。

  据估价,金女士的金项链回购价格是3000多元,徐某目前已被义乌警方刑事拘留。

标签: 抢劫 责任编辑: 谢佳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