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恋爱遭家里反对 “心情不好”干起了诈骗
2014年09月30日 07:15:14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陈久忍

   浙江在线09月30日讯 ( 通讯员 章芳敏 钱江晚报记者 陈久忍 ) 8月19日,永康古山镇的陈女士发现一个卖名牌包的微博。正好她手上有两个二手名牌包,就问对方是否也做回收的生意。对方回复,只要包包品相好,就以高价回收。

  陈女士将自己的一只爱马仕和一只香奈儿的包包,拍了照片发给对方。两只包,对方出了一个不低于8.5万元的高价。不过,对方称,让陈女士先把包寄过去,等专业人士鉴定后,再付钱。陈女士照做。

  可是,快递寄出半个多月,对方却一直不肯付款,一直推脱鉴定的人不在。最后,索性关了手机。

  意识到自己被骗,9月15日,陈女士向永康古山派出所报警。

  经侦查,民警发现,8月初,嫌疑人还曾利用微信,骗取了上海一名受害者的定金。

  通过微信绑定的银行账号,民警找到了这名王姓嫌疑人在西安的住址。9月19日,民警将王某抓获。

  王某是一个姑娘,今年26岁,开了4年淘宝店,案发前是一个信用良好的卖家。平时,王某的父母对她关爱有加,她也不缺钱花。那她为什么还要去行骗呢?

  王某说,近两个月,她交了个男朋友,但遭到父母的反对,让她心情很不好。渐渐地,她产生了逆反心理,开始在微信微博上以出售名牌包为名实施诈骗。

  目前,王某因涉嫌诈骗,已被永康警方关押。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诈骗 责任编辑: 陆海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