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交男友遭家人反对后 女店主使用微博诈骗
2014年09月30日 13:56:24 来源: 金华新闻网 杨晨 章芳敏

浙江在线09月30日讯 9月28日,记者从永康市公安局了解到,此前较受关注的利用认证微博诈骗一案,已成功告破。经过近一周的追查,办案民警于9月19日晚,在犯罪嫌疑人王某位于陕西咸阳家中将其抓获。

用微博收购名包

永康一女士受骗

据了解,实施诈骗的微博署名“QueenLuxuryClub”,是一个经过认证的微博,认证内容为“北京春江映月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演员”,其于8月19日上午11点57分曾发微博“爱马仕,只背过一次,配件全”,并留有微信号,而包括永康市民陈女士在内的多名受害者,均是在微信私聊过程中受骗。

陈女士说,起初看到那个微博,她曾问对方是否回收爱马仕和香奈儿的包,得知可以后,陈女士立即按照对方的提示,把自己的包拍成照片,用微信进行了传输。对方看完后,表示两个包的收购价格为8.5万元,陈女士答应了。

第二天上午,陈女士把两个包快递到对方指定的西安某个地点。然而,半个月过去了,她始终没收到货款,拨打博主手机,也已经关机。意识到上当受骗后,陈女士立即报了警。

据陈女士介绍,两个爱马仕和香奈儿的包加在一起,价值10.7万元。

博主为网店店主

行骗因感情不顺

9月15日,接到报案后,永康市公安局古山派出所副所长夏俊杰立即带队,连夜赶往西安侦查。

通过分析嫌疑人的微信号及相关使用情况,警方完成了对犯罪嫌疑人王某的锁定。得知她家住咸阳后,夏俊杰等人又于9月19日赶到咸阳将其带回,陈女士的两个包也在其家中被发现。

据了解,王某今年26岁,微博认证上说是一名演员,实为一家网店的店主,主要销售女士名包。案发前,她是一个信用良好的卖家,但近两个月,她因为交男朋友遭到父母的反对,就产生了逆反心理,开始在网上以出售名牌包为名实施诈骗。

记者从永康市公安局了解到,除了陈女士,还有数人遭到王某的欺诈。目前,王某因涉嫌诈骗,被永康警方关押在看守所,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诈骗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