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吴蔚荣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绷紧安全生产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2014年09月30日 15:58:19 来源: 台州日报 王荧瑶

  9月29日,市委书记吴蔚荣在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指出,安全生产时刻不能放松,尤其是在国庆等节假日到来之际,各级、各部门和各生产经营单位要坚决克服侥幸麻痹心理,绷紧安全生产弦时刻不放松,严格执行相关规章制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努力把安全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限度,确保社会平安稳定。副市长李跃程参加检查。

  当天,吴蔚荣先后来到台州汽车客运总站、台州海之梦水产有限公司和浙江华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落实情况。每到一地,吴蔚荣都认真听取企业经营管理情况汇报,仔细检查消防设施、车间生产情况和相关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现场发现并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责令有关人员根据相关标准,抓紧整改到位。

  在台州汽车客运总站,吴蔚荣指出,要完善措施,加强车辆检查,杜绝病车出站,维持候车秩序,确保在购票、候车、卫生、行车等各个环节都安全有序,绝不能出现麻痹松懈的思想。有关部门要加强交通管理,确保行车安全,保障道路畅通。在台州海之梦水产有限公司,吴蔚荣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从严管理,除了配备好安全设施,还要不定期对员工进行相关教育培训,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大事故发生。在浙江华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吴蔚荣叮嘱企业要根据本行业、本企业的特点,本着对员工、对企业、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快企业转型升级。

  吴蔚荣在检查中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监管网络,提高安全监管水平,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广大企业要严把安全生产关,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人,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积极开展安全自查自纠。安监、消防等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检查、指导和监管,帮助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到警钟长鸣,确保万无一失。国庆长假将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节前市场的动态监管,维护好市场秩序,保证节日市场供应稳定。

标签: 台州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