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10月浙A号牌摇号竞价突增近6万人 可能106人摇1块牌
2014年10月23日 16:06:0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黄 兆轶
【摘要】 本轮的摇号、竞价个人参与数量为494598人,而本月的个人摇号指标数依然为4693个,“如果竞价的人数达不到25298人的话,那么个人摇号率铁定会跌破1%。”市调控办张卫东说。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3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黄 兆轶) 今天上午10点半,第6轮浙A号牌摇号、竞价参与总数发布。根据发布的信息来看,参与基数上升,中签率、摇号率下降,所有重要数据都显示想拿到一块浙A号牌真的是更难了。

  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本轮参与10月份资格审核的申请编码155959个,审核通过的有145157个,审核不通过10802个。其中,个人申请编码153368个,审核通过143532个;企业申请编码2545个,审核通过1594个;社会组织及其他组织申请编码46个,审核通过31个。本期参与摇号与竞价总编码数502458 ,其中个人编码数494598,单位编码数7860。

  本轮的摇号、竞价个人参与数量为494598人,而本月的个人摇号指标数依然为4693个,“也就是说如果竞价的人数达不到25298人的话,那么个人摇号率铁定会跌破1%。”市调控办工作人员张卫东说。

  然而,上月参加竞价的总人数仅为5000多人,本月竞价人数显然不会一次增长2万人,所以本月的个人摇号必定是“百里挑一”。假设这494598人都参与摇号,则本月个人摇号率约为0.94%,相当于106人抢一块车牌。

  此外,记者也发现,本月总参与数达到了50万以上,与上月总参与数443913相比,净增长了接近6万人,超过了8、9月的净增量。根据市调控办之前预估,虽然参与总数会越来越大,但是增加量会逐月的下降,为何本月会反常的高过了前几个月的增长量呢?

  “首先,这个月纯新增人数确实比上两个月多,不过多出的数量有限。还有一点是,之前有一部分要延期的申请者都忘记点延期了,所以导致这个月提交的延期申请量比较大,最终造成这个月有近6万人加入摇号、竞价的大军。”张卫东说。

  最后,提醒各首月就已经摇到指标的幸运儿,目前摇号已经进入第6个月,而首月摇号指标的期限也就要到了,请赶快带着指标去办理车牌。否则,不但浪费辛辛苦苦摇来的指标,还会因为违规而2年不得参与摇号。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摇号|竞价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