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只要拿1分就能成功保级 绿城明天能上岸吗?
2014年10月25日 09:20:58 来源: 杭州网 徐毅

  今天上午9点,杭州绿城将乘坐飞机前往郑州,备战明天下午客场挑战河南建业的中超联赛。目前积31分的绿城排名第11名,领先倒数第2名建业5分,明天绿城只要在本赛季的最后一个客场中拿1分就将成功保级。

  “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至少拿到1分。”绿城领队吴少堃昨天说,“如果保级悬念留到最后一轮,就会危险很多,所以我们希望这个周末的比赛结束后就能彻底保级。”

  对建业来说,这是一场必须全取3分的比赛,否则他们有可能提前一轮降级,因此绿城方面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从实力和状态来看,河南队也不会太冒险选择进攻。相对来说,绿城球员有更好的心态,我们要按照自己的思路去打。虽然比赛可能会很沉闷,但毕竟客场拿到1分我们就完成保级任务了。”吴少堃表示,虽然此役是关乎生死的保级大战,但绿城不会因此而在赛前没收球员们的手机,“一方面我们信任球员,相信他们会全力完成比赛。另一方面我们现在也没有彻底上岸,也还至少需要1分,没有任何放对手的资本。”

  在本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向球队老板宋卫平求证“可能在赛季结束后卖掉绿城足球”的传闻。当时,宋卫平的回答是“没想好”。

  宋卫平真的要卖绿城足球?吴少堃说:“宋总从来没有和俱乐部谈过这个事情。我想有可能是最近球队的成绩不太好,宋总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激励我们,还是我们自己做得不够好。所以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要争取多拿分,如果能拿4分的话,应该就可以进入前10名了。”想让宋卫平继续投资绿城足球?绿城球员们就要在最后两轮比赛中多努力了。

标签: 绿城 责任编辑: 陆海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