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今夜起冷空气来袭 将伴有明显的降雨降温
2014年11月01日 08:05:4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李丹超

   浙江在线11月01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李丹超)这个周末,冷空气要赶来和大家作伴了。省气象台昨天下午发布冷空气消息,今天夜间起有一股较强的冷空气将自北而南影响我省,全省阴有阵雨,浙中南地区部分有中到大雨。明天我省自北而南先后雨止转阴到多云,沿海海面及杭州湾水面有8级到9级偏北大风,浙北内陆地区也有5级到6级偏北风。

  这股冷空气威力还不小,我省将伴有明显的降雨、降温和北风增大的过程,南部地区降温幅度可达7℃到9℃,北部地区降温幅度为5℃到7℃。11月3日至5日,我省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早晨气温较低,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可降至10℃以下,其中山区可降至5℃到7℃。

  明天起雨水告别杭州,杭州国际马拉松比赛11月2日举行,将是阴转多云天气。不过在冷空气打压下,站在户外会顿生寒意,外出的朋友需做好保暖。

标签: 冷空气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