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电商全球盛宴 全民购物狂欢》双十一系列报道·进行篇(11)
陆兆禧现身直播间:6亿人农村市场将再造一个淘宝
2014年11月11日 01:28:3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 童俊 施宇翔 黄云灵
【摘要】 陆兆禧称,今年阿里巴巴启动农村战略,将农村产品通过网络销售到城市。“超过6亿人住在农村,有了移动互联网他们可以轻易的上网,有机会再造一个淘宝。”

  浙江在线杭州11月11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童俊 施宇翔 黄云灵)消息11日刚过25分钟,双十一成交额还在不断刷新,阿里巴巴集团CEO陆兆禧现身记者所在的大屏直播间。

  面对快速跳动的数字,陆兆禧称,相比去年,今年各个成交额节点都加快了,“这就是互联网和中国消费的力量,我们对最终的金额没有预测,但我们有另外的目标,那就是引进更多的国家的品牌,提供消费者更多的消费选择。”

  对于是否会出现物流压力,陆兆禧表示,“去年双十一期间产生的包裹量是1.5亿,菜鸟经过一年的努力,加上有那么多合作伙伴,目前来看准备是充分的。”

  此外,谈到对三四线及农村地区的期待,陆兆禧称,今年阿里巴巴启动农村战略,将农村产品通过网络销售到城市。“超过6亿人住在农村,有了移动互联网他们可以轻易的上网,有机会再造一个淘宝。”

  畅销品分类目:女装韩都衣舍、优衣库、欧时力;男装:杰克琼斯、太平鸟、GXG;美妆:美即、阿芙、百雀羚;大家电:海尔、小米、美的;鞋:骆驼、百丽、达芙妮;家具:林氏木业、全友、顾家家居;家纺:lovo、水星、富安娜;母婴:;户外:阿迪达斯、耐克、NB

  母婴:巴拉巴拉、好孩子、全棉时代

【专题】2014双十一电商混战 “嗨淘”变“海淘”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双十一|农村市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