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高速在彭埠收费站实施新举措 雾天去机场警车来带路
2014年11月10日 06:32:1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余勤

   浙江在线11月10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余勤 通讯员 徐洋 于军)本月起,如果高速公路起雾,杭州高速交警将在杭甬高速彭埠收费站预留出开往机场车辆的通道,统一由警车开道前往机场。

  据介绍,随着机场高速封闭施工,杭甬高速已成为进出萧山国际机场的主要通道。根据路面流量和机场航班运行实际情况,杭州高速交警将在雾天路面能见度小于100米时,对杭甬高速采取分时段管控。具体为:22时后至次日凌晨5时前,主线两端进行分流,收费站关闭,其中彭埠收费站进口车流卡在与艮山路连接的匝道口处,预留出放行开往机场车辆的通道;5时,开始甄别进机场的车辆,卡口处采取情报板提示、指路引导及逐车检查放行,封闭彭埠到上海方向的匝道。进机场的车辆在预留通道等候,6时开始带路通行。

 

 

标签: 彭埠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