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萧山机场多数航班正常起降 少数航班因雾霾延误
2014年11月24日 11:08:0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胡昊
【摘要】 我们咨询了机场问询处,回答是影响有限,绝大多数航班都能正常起降,但因为北方雾霾天气和杭州大雾,起飞和降落的航班或多或少都受到了天气的影响。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4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胡昊)飞机起飞降落,对肉眼识别度是有要求的,今天早上的大雾天气对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有多少影响?

  我们咨询了机场问询处,回答是影响有限,绝大多数航班都能正常起降,但因为北方雾霾天气和杭州大雾,起飞和降落的航班或多或少都受到了天气的影响。

  在出发方面,绝大多数航班都能按时起飞,除了往北的一些航班,比如计划今天早上7点起飞前往哈尔滨的长龙航空GJ8755,因为经停地天津的天气状况不佳,已经至少延迟了3个多小时。此外,其他航班的延误也都控制在几分钟到15分钟之间。

  到达方面,也有部分航班受到杭州大雾的影响延误,如广州飞往杭州的航班,原计划11点之前到达杭州的南航CZ3521和上海航空FM9352,分别延误了20分钟和40分钟。北方飞来的航班因为当地的雾霾条件而出现延误,比如天津航空GS6627航班计划在10点10分降落的,但因为当地天气状况,航班到早上10点还没有起飞。

  萧山国际机场的问询电话是96299,如果需要出行或者接机吃不准时间的,可以先打电话咨询一下,但出行的话,还是要留足时间,以防路上堵车。

 

责任编辑: 林佳佳

标签: 雾霾 机场 航班 延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