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最美浙江人——2014青春领袖”现场投票在衢州举行
2014年11月24日 16:46:47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吴越
【摘要】 今天上午10点,“最美浙江人——2014青春领袖”现场投票活动在衢州举行。
“最美医生”陈玮爱心团队现场拉票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11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越 通讯员 张桂芬)今天上午10点,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钱江晚报共同承办的“最美浙江人——2014青春领袖”现场投票活动在衢州举行。衢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诸葛慧艳,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总编辑、总经理李仁国等领导出席活动。300余名来自柯城区社区志愿者、衢江区爱心联盟、部队官兵和柯城区人民医院的医生护士们也到现场助阵。

  “最美浙江人——2014青春领袖”评选活动以“建设两美浙江,绽放青春梦想”为主题,发现发掘在“建设美丽浙江,创造美好生活”中涌现出的优秀青春代表。自9月5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通过一个多月的组织推荐、公众举荐、个人报名,最终确定了20名候选人。在这20位候选席位中,衢州占据了4席,他们分别是:2号候选人柯城区人民医院“最美医生”陈玮爱心ICU团队;带着父亲上学的90后大学生5号候选人程佳丽;17号,柯城区人民医院“日军细菌战受害者”救助团队;16号,空军某部中校副参谋长,特级飞行员王玉林。他们用青春诠释着责任、仁爱、奉献,用“最美精神”谱写了一曲曲不平凡的“赞歌”。

活动现场

  活动中,最美医生陈玮爱心团队发起倡议,呼吁社会各界关爱患者,建立“重症患者救助基金”,在最美衢州人价值观的感召下,6位爱心人士现场捐赠,用行动践行最美精神。主持人还采访了17号候选人——衢州市“日军细菌战受害者”救助团队代表、柯城区人民医院万少华医师和一位见证者、摄影师吴铁鸣,他们向观众展示了几年以来拍摄的烂脚病患者照片。在图片展示中,观众深切感受到细菌战对老人造成的巨大伤痛,更对万少华医师带领的救助团队多年来无私帮助患者的精神表示敬佩。

现场扫取浙江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公众投票方式:

  1.短信投票:浙江省范围内编辑204加候选人编号,如编号为2,只需要编辑2042,移动、联通、电信都发送到106277778;

  2.电话投票:浙江省范围内用户拨打16881668即可投票。

  3.网络投票:登陆浙江在线“青春领袖”官方页面(qclx.zjol.com.cn)参与投票,每次所选候选人须为十人,否则无效。

  4.微信投票:关注浙江在线官方微信号(zjolwx),回复“青春领袖”,即可进入相关页面进行投票。

【专题】2014青春领袖评选活动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青春领袖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