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浙江 | 民生 | 时政 | 原创 | 即时 | 杭州 | 舟山 | 房产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伊人 | 视讯 | 论坛
收藏本站
+ 新闻
传销头目召开“年终总结表彰会”被端 大总管年仅25岁
2014年12月05日 16:05:22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25名传销头目正在召开所谓的年终表彰总结大会,大总管刘某将对业绩优秀的经理们给予表彰,正当他们夸夸其谈时,却被守候良久的民警一锅端。12月3日下午,记者从合肥亳州路派出所获悉,这一传销组织已处于瘫痪状态,大总管刘某已被刑拘。
 

  民警放长线钓“大鱼”

  今年9月份,社区民警发现,在濉溪路合九新村小区某出租房内,每天都有几十人乃至百余人进进出出,“操着外地口音,行迹十分可疑。”据小区居民反馈,这伙人经常是结伴而行,很少与居民打交道。有时中午午休时,他们的房间内会传来鼓掌声、口号声,这让周围邻居的十分不满。

  民警随后进行了深入摸排,确定这不是一般的传销窝点,里面有很多传销骨干,但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采取了蹲点守候,希望等待时机将这伙传销头目们一锅端。

  经过3个月的秘密调查,民警发现这是一个长期盘踞在庐阳区和蜀山区的传销组织,名为“自愿连锁业”,租房者刘某是这一组织的大总管,也是合肥地区级别最高的头目。

 

  一举捉获25名骨干成员

  12月2日,大总管刘某召开了一个所谓的年终表彰总结大会,大会上,刘某除了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之外,还将对业绩突出的骨干给予嘉奖,而出席大会的24名成员皆为经理以上级别的骨干成员。

  民警提前捕捉到了这一消息,开始准备收网。当天早上8时许,民警以物业上门抄水表为由将门骗开后,冲入屋内将25人全部控制住,并当场搜出了大量培训资料等物品,还有一张写满了数百名传销人员信息的详细名单。

  经过突审,刘某等人承认了确在从事传销违法活动。由于所有的骨干成员被一举捉获,这一传销组织已处于瘫痪状态。

 

  从事传销一年晋升大总管

  据悉,大总管刘某年仅25岁,河南人,去年大学毕业后,今年年初在同学的鼓动下,来到合肥从事传销活动,仅用了一年不到的时间,他就从一名普通人员晋升为合肥地区该组织的最大头目。

  办案民警介绍说,刘某一年不到就发展了上百名传销人员,很多身边的亲人朋友都成为了他的发展目标,其中包括他的他的父母、叔叔伯伯、姐姐弟弟、女朋友……他们以政府重点项目为诱饵,到处发展下线,许多加入人经过洗脑后深信不疑,而对于想要退出的成员他们会采取暴力手段加以控制。

  据了解,目前,刘某已被刑拘,其他人正在接受调查处理。该传销组织目前涉案金额达数百万。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白云磊  编辑: 陈冉冉(实习)
相关稿件
·南京3500人超大传销组织总裁竟是个80后
·华府骏苑小区一天端掉20多个传销窝(图)
·北海重拳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
·被骗深陷传销窝点大四学生给女友发出“S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