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拳赤子爱民心,共做最美边防人。为弘扬“忠诚为民、务实创新、廉洁奉献、善做善成”的浙江公安边防精神,进一步激发浙江公安边防官兵干事创业、爱岗奉献的工作热情,3月4日至12月1日,浙江公安边防总队在全部队部署开展了“寻找2014年度最美边防人”活动,倡导广大官兵共同发现身边具有“最美”精神的典型人物。浙江在线、《浙江法制报》同步开设“平安卫士情、最美边防人”专栏,对表现突出的40名先进典型进行了宣传报道。活动全面展示了边防官兵恪尽职守、顽强拼搏、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宣传了边防部队在维护边防辖区安全稳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中作出的积极贡献。
  12月15日至21日,投票活动正式启动,浙江在线、《浙江法制报》联合推出投票平台。希望广大网友和官兵积极参与,为自己心中“最美边防人”投上神圣的一票。

1.投票时间: 2014年12月15日00:00至12月21日24:00。
2.投票范围为主办单位公布的40名“浙江最美边防人”候选人,候选人按新闻报道时间先后排序。
3.投票方式为点击头像右方的投票按钮即可投票,每个IP限投一次,若重复投票只选第一次结果计入。
4.每次投票可选择6至10名候选人,少于6名或多于10名均为无效票。每个IP地址每天限投一次。
5.投票结束后,由主办方和承办方共同统计汇总结果。因此在投票过程中,不显示候选人得票结果,只显示总有效票数和每人的得票率。
6.投票结束后将向大众公开评选结果。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