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火车东站附近发生一起车祸
轿车四脚朝天滑出百余米 司机被路人救出疑似酒驾
2014年12月14日 07:54:47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见习记者 俞吉吉 记者 陆海峰

   浙江在线12月14日讯 (今日早报见习记者 俞吉吉 记者 陆海峰)昨天早上6点半,杭州火车东站旁的环站北路被一声“咣”的巨响惊醒,一辆北京现代的黑色轿车在环站北路和松碧路交叉口撞上绿化带后侧翻,滑出108米。

  上午8点,环站北路上车来人往,不过在东西向直行道上,撞碎的绿化带围栏、溅在马路上的泥土、玻璃碎片和破损散落的车头灯、水箱、保险杠,都在告诉路人,这里刚发生一起车祸。

  一辆浙C牌照的黑色北京现代轿车,在两个小时前撞上绿化带,侧翻,滑出。如今,它像一只翻身晒太阳的乌龟,四脚朝天,被几个交警围着。

  “108米。”经过实地测量,小车侧翻后滑出了108米。“真远啊。”交警中有人惊叹了一声。

  里面的人还好吗?目击者称,司机是一名二三十岁的年轻男子,事发后卡在车里出不来。附近小区里的十多个热心居民一起将他拖出。一辆洒水车刚好路过,司机报了警并喊来了120急救。

  据他回忆,司机眼部和腿部都受伤了,还有血。“身上酒味挺重。”

  事发时,环站北路上的车流量并不大,行人也不多,轿车侧翻时的巨响让路过的行人和赶来救人的附近居民吓了一跳:“声音很大,吓坏了。”

  据他们回忆,事发时小车车速很快。

  几分钟后,交警将四脚朝天的轿车翻了过来,气囊全部弹出,因撞击而严重变形的雨刷还在左右摇着,后视镜上的红色平安符也在原地摆动。

  目前,事故仍在调查中。

标签: 车祸|酒驾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