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武义城区老宅又起火 这次烧毁16间民房
2014年12月22日 06:03:40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记者 傅颖杰 俞跃 通讯员 陈育静

   浙江在线12月22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傅颖杰 俞跃 通讯员 陈育静)今年9月8日中秋节,傍晚5点左右,武义县熟溪街道俞源街石板巷13号有一幢老房子着火,大火殃及了旁边的浙江省文物保护单位——石板巷陈家厅。

  大火虽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造成陈家厅的后厅及附房有部分房屋受损,过火面积400多平方米。

  没想到时隔3个多月,武义城区的老宅又烧起来了。

  12月18日晚上9点21分,武义县壶山下街中国银行后面下合巷一老宅起火,这个地方,实际上距离陈家厅的直线距离也就500来米远。

  报警人说,着火的屋内有煤气瓶,还有一个90岁的老太太被困,电也没断。

  晚上9点27分,武义消防大队人员赶到现场,发现这是一座类似四合院的木质结构老房子,火势十分凶猛,蔓延起来也快。

  消防立即展开救援,好在经过确认,老宅内的所有人员其实已经全部成功逃出,并没有老人被困。

  晚上11点左右,火势被成功控制,第二天0点30分,火灾扑灭。

  据了解,此次火灾过火面积约300平方米,共有16个房间。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标签: 火灾 责任编辑: 吴佳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