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浙江省政府邀你票选2015年十大民生实事 三种方式直接参与
2014年12月22日 13:53:4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叶海
【摘要】 从今天开始,只要通过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或下载“浙江政务服务”手机客户端,以及关注“浙江政务服务”微信公众账号等,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2015年浙江省政府十方面民生实事”,决定出哪些项目列入明年的《政府工作报道》。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叶海 编辑/胡芸)即将到来的2015年,网民们希望政府做哪些民生实事,期待政府实施什么为民举措?从今天开始,大家只要通过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或下载“浙江政务服务”手机客户端,以及关注“浙江政务服务”微信公众账号等,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2015年浙江省政府十方面民生实事”,决定出哪些项目列入明年的《政府工作报道》。

  此次候选的16个实事项目来自对各方面建议的归纳与梳理。其中既有关于加强水环境治理的项目,也有提到要发展公共交通的内容,还有开放公共体育设施的。

  从2014年12月22日到2015年1月9日,参与投票的网友都可以从16个候选项目中勾选,每次投票最多选择10项。投票时须输入投票人手机号码和系统发送的验证码,每个手机号限投1次。>>>相关连接:2015年浙江省政府十方面民生实事网上投票活动通告 

  投票须知

  一、投票渠道

  1.访问浙江政务服务网投票活动页面。网址:http://www.zjzwfw.gov.cn/module/survey/que_survey_htmlform.jsp?formid=6

  2.下载“浙江政务服务”手机客户端,或关注“浙江政务服务”微信公众账号。

  3.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直接进入投票页面。

  二、投票日期

  2014年12月22日-2015年1月9日。

  三、投票方法

  从16个候选项目中勾选,每次投票最多选择10项。投票时须输入投票人手机号码和系统发送的验证码,每个手机号限投1次。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民生实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