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28岁“屌丝”恋上40岁姐姐 偷对方亡夫抚恤金当聘礼
2014年12月22日 17:29:0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俞雯褀
【摘要】 这个案件前半部分是“初恋”、“姐弟恋”这些浪漫美好的关键词,后半段却跟“偷钱”、“骗人”分不开。故事男主是自称是“24k钛合金”纯屌丝,初恋爱上了比自己大12岁的女主。
案子破了,被“屌丝”偷钱的大姐送来锦旗。

  浙江在线12月22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俞雯褀 通讯员/谢佳 邱丽娟 编辑/沈正玺) 近日,衢州江山城中派出所的民警办了一起案子,曲折离奇、峰回路转、槽点不断,不禁令人感叹现实永远比影视剧还精彩。

  要是给这个案件找关键词,前半部分是“初恋”、“姐弟恋”这些浪漫美好的,后半段则是“偷钱”、“骗人”分不开了。故事男主是自称是“24k钛合金”纯屌丝,初恋爱上了比自己大12岁的女主——她刚经历过丧夫之痛,还带着孩子。

  28岁“矮穷挫”不上进

  却恋上40岁寡妇

  杨某,男,28岁,江西玉山人,在衢州江山打工,平时靠给别人做油漆为生。

  虽然一天的工资能有两、三百元,但杨某生性懒惰,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一人吃饱尚可,若是全家靠他养活就够呛。

  再来谈谈杨某的长相,不高、不苗条,只能用“很普通”来形容。这样一来,长相不占优势,没钱、没背景,在朋友眼中“矮穷挫”就是杨某的代名词,而杨某自己也常常自嘲“我就是个‘24k钛合金’纯屌丝” 。

  因为这样的“光环”,杨某的情路不太顺利,一把年纪了还未尝过爱情的滋味,直到遇见了李某。

  李某是云南人,今年40岁,在江山某公园做儿童蹦蹦床生意。她的丈夫,是杨某工友付某的弟弟,今年3月因病去世。如今,李某带着两个孩子辛苦讨生活。

  4月的一天,付某前去看望李某,还带上了杨某去品尝家常菜。当晚,温婉贤淑的李某给杨某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自打那以后,杨某总找借口去李某那里帮忙。爱情的萌芽在不经意间慢慢滋长。

  偷了女友亡夫“抚恤金”

  屌丝奇迹“逆袭”

  孤儿寡母突然有了人照顾,李某一颗冰封的心也渐渐敞开,但考虑到对方是个“矮穷挫”,她向杨某提了个要求:要娶我就得拿出10万块来!

  听到这里,杨某犯了难,结婚的事情就此搁浅,两人的交往有些降温。今年6月,李某丈夫2.5万元的社保和抚恤金批下来,两人恋情出现了转机。

  由于李某忘记了银行存折密码,便委托大伯付某和杨某一起去银行“试”。结果,好巧不巧,杨某猜的“6个1”竟然真中了!

  回家后,李某对杨某聊表谢意后,将存折放在了墙壁上一个专门存各种证件的袋子里。这一幕,被杨某深深地印在了脑海里。

  趁李某正在烧饭,杨某悄悄地偷走了存折,从此开启了他的“逆袭”之路。

  从6月到9月,杨某多次从存折里取出了总共2.9万元现金,先给自己置办了一身“行头”,打扮地体体面面的,之后又给李某买了衣服、化妆品等礼物,还多次请她下馆子吃饭。

  看见情人有了出息,李某觉得自己终于熬出头了。

  “奇葩”还想着重归于好

  民警都看醉了

  事实上,杨某并不打算挥霍这笔来之不易的巨款。在抚慰情人后,杨某将剩下的1.6万元,层层包好,放在一个精美的铁盒子里,然后再塞进了家里的席梦思床垫里头。

  杨某说:“这是我的‘结婚基金’,是老婆本儿,存够10万元就可以跟她结婚了。”与此同时,为了尽快将李某娶进门,他一改懒惰的本性,每天认真工作,工资都翻了番。

  找了好几天存折都找不到,12月7日李某到银行准备补办,才发现抚恤金户头里只剩下了十几块钱!回想起以往的种种,结合银行给出的信息,李某认为杨某的嫌疑最大。

  李某心灰意冷,向派出所报警。在民警的调查下,杨某交代了偷钱的事。

  事后,杨某将所有的钱退给了李某。他说,李某是他的初恋,而他也将宝贵的第一次献给了对方,是正儿八经地想娶对方为妻,不介意对方的年龄和孩子。

  目前,杨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拘。

  坐在看守所里,杨某还天真地以为还能与李某从头开始,让民警看着也是醉了。而那一头,决然分手的李某则给民警送去了锦旗,感谢警方让她识破骗局。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屌丝|诈骗|盗窃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