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2岁女孩独自玩耍跌倒路上 边上小弄堂拐出来一辆奔驰
2014年12月30日 07:08:43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通讯员 杨忠信 记者 王丹静

小女孩躺在路上,边上小弄堂弯出来一辆奔驰

奔驰车主没看到地上的小孩

奔驰车直接从小女孩身上开了过去

   浙江在线12月30日讯 (钱江晚报通讯员 杨忠信 记者 王丹静)12月27日下午,在鄞州古林镇发生了一起惨剧:一个2岁多大的小女孩独自一人在路上玩耍,她摔倒后,就趴在地上没有起来,就在此时,一辆奔驰轿车刚好转弯经过,结果直接从小女孩身上压了过去……

  小孩趴在地上

  过路奔驰压了过去

  钱报记者从监控录像上看到,事情发生在古林镇俞家小区内,12月27日下午2点左右,当时小女孩由一个大人带着在玩耍,过了一会,两人走进了一户人家。没过多少时间,大人走了出来,进了对面的一户人家,紧接着,小女孩跑了出来,但没跑几步,摔倒在了地上,只见她趴在地上,不肯起来,而此时,她的身边没有大人去抱她一把。

  小女孩摔倒的不远处刚好有一个弄堂,过了一会,一辆奔驰车从弄堂里开了出来,车速不快,车头开出弄堂后,车子刚好右转弯往小女孩摔倒的地方开了过来,直接往小女孩身上开了过去。

  从监控可以看到,车子明显咯噔了一下,但司机可能没想到压到人,又往前开了一点,想想不对劲,又下来查看。司机是个男人,绕到车后,才看到一个小女孩倒在地上。他赶紧抱起小女孩并叫人,这时周围在房子里的人都围了过来。

  但是,小女孩送到医院抢救,仍然没有救活过来。

  外婆看打麻将没看住孩子

  车子经过也没看

  据了解,小女孩是重庆人,今年2岁,她还有一个10岁的姐姐,但是爸爸妈妈离婚了,姐姐判给了爸爸,她则跟着妈妈。

  由于妈妈在镇海工作,小女孩就跟随外婆住在古林。

  事发那天,外婆带着小女孩到她们住的暂住房周边玩,后来,外婆看到有人在打麻将,她就跑过去看了一会,没管住小孩。

  而就在这时,小女孩摔倒在地上,车子经过压了过去。

  奔驰车司机严某是古林人,当天下午,他从家里出发,外出办事。他说,车子从弄堂里出来右转弯的时候,根本没看到有小孩在地上。

  他只感觉车子压到了什么东西,但也没想到是人,后来他觉得不对劲,就停下车来看一下,起先在车下面也没看到,绕到车后,他才看到一个小女孩。

  目前,这起事故仍然在调查当中。

标签: 车祸|女孩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