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2014青春领袖颁奖典礼今晚举行 浙江在线将全程直播
2014年12月30日 11:06:3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丁波
【摘要】 今晚19点30分,“最美浙江人——2014青春领袖”活动的颁奖典礼将在杭州举行。届时,浙江在线将全程为您直播。

  浙江在线杭州12月30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丁波 摄影/倪雁强  编辑/王黎婧)  承载着光荣和梦想、希望,这是“青春领袖”在这个时代烙下的印记。他们从事着最普通的工作,工程师、医生、交警、创业大学生……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是各自的领域表现优秀的青年代表,平均年龄不到35周岁。

  他们在普通岗位上追求卓越,挥洒青春,用行动诠释着当代浙江人的价值观。他们是20位“最美浙江人”的候选人。

路人正在看候选人介绍展板

  今晚19点30分,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教育厅和共青团浙江省委直接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和钱江晚报共同承办的“最美浙江人——2014青春领袖”活动的颁奖典礼将在杭州举行。届时,浙江在线将全程为您直播。

  本届“最美浙江人——2014青春领袖”自9月份启动以来,历时近4个月,从全省选拔了20位候选人,其中17个个人,3个爱心团队。

  经过一个月的公示和投票,今晚,我们将为这些默默耕耘的青年们送上一份鼓励和褒奖,号召更多的年轻人向“青春领袖”学习,将他们勇于开拓、敢于创新的品质融入广大青年的精神血脉。

  谁将获得“最美浙江人”的称号,浙江在线将第一时间为您揭晓。敬关注浙江在线官方微信(zjolwx),回复“颁奖典礼”查看“2014青春领袖微直播”。

候选人展板

颁奖典礼将在在浙江日报社国际会议厅举行

【青春领袖直播页】

【专题】2014青春领袖评选活动

责任编辑: 王黎婧

标签: 青春领袖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