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台州少女上山写真被害 凶手竟抢劫12岁孩子下毒手
2014年12月30日 12:51:1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俞雯祺
【摘要】 浙江台州12岁少女上山写生却再也没有回来,警犬找到时她已经是一具冰冷的尸体。昨天夜里,湖南籍犯罪嫌疑人落网,这个居无定所的男子为了钱对12岁的少女下了毒手!

 

  浙江在线杭州12月30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俞雯祺 编辑/沈正玺)备受关注的浙江台州温岭12岁少女小吴,上山写生被杀一案取得突破性进展。昨晚11点,湖南怀化籍犯罪嫌疑人田某在温岭新河路边被巡逻民警抓获。

  今天上午,温岭警方详细通报了该案的侦破过程。

  相关阅读:

  快讯:台州12岁女孩上山作画被杀警方悬赏捉凶

  台州12岁女孩上山作画失联半天后遗体在空庙被发现

  台州12岁少女上山写生被害80后凶手36小时内落网

  12月28日,在距离2015年还剩下不到3天,刚满12岁的温岭少女小吴,与母亲分别不到两小时遇害。

  寒冷的披云山上,小吴的尸体最终在一座空庙里被发现。当时,她的脖子被吊在一个绳子上,绳子的另一头系在了一根架在坑洞上方的木棍上。

  要不是靠着搜救犬灵敏的鼻子,人们很难找到藏在这隐秘处的少女。

  案发后,温岭公安迅速成立专案组,根据现场遗留下来的衣物,围绕披云山周边展开地毯式走访排查。不久,专案民警发现一名案发前曾在披云山活动的湖南怀化籍男子田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此时,该嫌疑人田某已不知所踪。

  为了尽快找到该嫌疑人,专案组根据有关线索兵分多路进行抓捕。

  12月29日晚23时左右,专案组民警在新河镇渡南头村排摸调查时,发现路边一男子与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极其相似,民警立即对其进行盘问,经过身份核查,确认其正是犯罪嫌疑人田某。

  经调查,田某曾有盗窃、抢劫前科,案发前居无定所,无经济来源。

  案发当天,田某在披云山上看到女孩吴某,遂对其实施抢劫,由于遭到女孩强烈反抗,田某怕事情暴露采取暴力手段将其杀害。

  目前,该田某已被温岭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嫌犯虽已落网,生命却无法挽回,愿小吴在天堂安息。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少女|写生|谋杀|抢劫未遂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