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两个人的游戏不需要对白
三对单身男女现场“对上眼”,钱报交友平台继续接受报名
2014年12月30日 18:19:29 来源: 钱江晚报 孙连兴

    浙江在线12月30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孙连兴)

  漂亮女教师现场跳起“小苹果”

  “单身男女”交友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精心设置了精彩的游戏内容,让大家彼此能快速了解,尽快进入角色,挑选心仪的对象。大家在笑声中,提高了和谐统一的默契度,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游戏结束就相约到场下私聊去了。

  最后,通过2小时活动的沟通后,在现场礼品互换环节,56名单身男女拿出精心准备好的礼物,男孩送给女孩大多有巧克力和真丝围巾等食品和日用品,女孩送给男孩的礼品品种很多,有的竟然送铁皮枫斗保健品和电子计算机等。漂亮的语文老师即兴表演小苹果舞蹈,让男嘉宾跟学,整个现场气氛很嗨。其中,有3对单身男女竟然在互送礼品时,你选择了我,我选择了你。参加活动的大部分嘉宾是浙江人,也有不少来自全国各地在杭工作的新杭州人。有58%嘉宾的择偶要求首先是有感觉,女孩对男孩的要求大多要有“三心”即责任心、爱心、进取心,还要有担当、有事业、有梦想。而男孩对心仪女孩的要求,首先是善良、性格温和、外观端庄并有固定职业。人气较旺的孝顺男孩小李和漂亮女孩小孙,被推荐成了最佳配对成功案例,也有很多嘉宾在活动后,给工作人员和婚姻指导师打来了电话,表示愿意与某位嘉宾交往下去,希望能得到牵线和帮助。

  报名的单身男女需本科以上

  本着求真务实为读者负责,为千家万户解忧的态度,在相亲活动中,主办方注重确保信息的真实,并在配对的成功率上下工夫,将红线拉到每个求助的人。

  这次联谊活动因场地原因,只允许60人左右参加。为此,工作人员从300多个报名者中,根据报名者的年龄、职业、学历、血型和性格等情况,精心挑选了56名单身男女进行了初配,提高配对的成功率。

  据“单身男女”俱乐部有关负责人介绍,除这次参加活动并配对成功的单身男女外,交友俱乐部工作人员将对打进电话来的报名者,根据他们各自的情况和择偶要求,进行初步的分类配对,尽量让大家爱随人愿,人随情愿,有个圆满的结局。

  走进十大行业继续为你牵线

  只要心中有梦想,爱情之花总会开。本报将发动报社和社会力量继续举办此类公益活动,组织单身男女走进陆海空三军、武警部队和公安交警等单位,与帅气的军官、警官们联谊;走进省直机关和高等院校,为你寻找心中的高大上的伴侣;走进广电、报社、新闻出版等文化行业和金融系统,让你接触与数字和文字打交道的同龄人;走进医院、医药等卫生行业,让你与白衣天使来个电。

  元旦过后是春节,想不想带着你的爱人回家?那就赶快参加本报的“单身男女”交友俱乐部。如果你想参加联谊活动,请致电本报85195439、85310496交友专线,或将个人真实信息和联系方式发邮件到flgg@8531.cn,或者加微信“钱江晚报前途无忧”,回复“单身男女”报名,本报将为你严格保密信息。感谢坤和和家园、墙内婚庆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从余杭到杭州参加钱报‘单身男女’联谊活动,本来只是图个热闹,不想失去这个‘百里挑一’的择偶机会。参加了钱报的‘这个圣诞,一起暖’活动后,真的可以领个有感觉的大帅哥回家了。”

  12月27日下午,由本报主办的“这个圣诞,一起暖”活动,在坤和和家园会所进行,参加活动的56名单身男女悉数到场。两个多小时的互动节目结束后,在现场工作人员和情感专家的指导下,好多嘉宾有了心仪的人选,其中有3对在互换礼物时,竟然不约而同地将礼物送给了对方。今年28岁的余杭姑娘赵小姐,还准备带着刚选中的小伙子小黄,在春节前给好朋友或家人认识一下。

标签: 交友|单身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