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召开五届四次全会
2015年01月15日 19:01:5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叶海

  浙江在线杭州1月15日讯(通讯员/钱真 浙江在线记者/叶海 编辑/胡芸)致公党浙江省五届四次全会今天在杭州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和致公党十四届三中全会精神;听取全国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蒋作君的《论新形势下的开放》报告,听取并审议了由浙江省副省长、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郑继伟代表常委会所做的工作报告;表彰2014年度省委会各项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及参政议政优秀成果。

  过去的一年来,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团结带领全省党员,全面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各项工作取得可喜的成绩。

  据介绍,这一年里面,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在参政议政工作稳中求进,提交省政协团体提案9件,大会发言7件,另有4件调研材料被致公党中央采用,并作为团体提案提交全国两会,采用数位列全国第二;全年编发社情民意信息168件,被上级有关部门采用108件。

  同时,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积极助推“两美”浙江建设,开展“五水共治致公在行动”系列活动,组织全省党员积极参与宣传、践行,并设计制作漫画宣传册和展板。“致公党红十字救灾博爱基金”还在去年援手鲁甸地震灾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志愿服务队深入基层普及救护知识,广受好评;开展对口帮扶贵州毕节试验区建设,落实新一轮少数民族低收入群众增收帮扶行动与欠发达地区帮扶工作,助推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组织要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理论学习,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围绕依法治国的总目标和新常态下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提高参政履职水平,拓宽对外联谊平台,加强社会服务能力建设,为共同创造现代化浙江而努力奋斗。

标签: 致公党 责任编辑: 胡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