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浙江致公党省委会携手浙大以漫画形式广泛宣传“五水共治”
2014年04月19日 22:10:50

  浙江在线杭州4月19日讯 ( 通讯员 邵祥军 ) 今天上午,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化广场出现了一块块“‘五水共治',有你有我”漫画宣传展板,一幅幅生动有趣的漫画不时吸引大学生们驻足观看。

  为进一步推进“五水共治”深入青少年,致公党省委会联合浙江大学统战部、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举办“‘五水共治',有你有我”宣传践行活动。

  在上午的活动现场,致公党员志愿者和大学生志愿者派发了“‘五水共治',有你有我”漫画册和宣传单页,并共同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从身边做起,人人争当治水护水的宣传者、践行者与监督者。

  据了解,参与“五水共治”是致公党省委会服务大局的一项重大任务。致公党省委会日前制定了参与“五水共治”五大具体行动,其中一项就是积极开展“五水共治”宣传活动,通过制作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宣讲等方式,以及依托微博、微信方便快捷的“微文”、“微图”、“微视频”等形式,大力宣传“五水共治”的内容、意义、目的、计划和步骤。

  今后,致公党省委会还将与浙江大学环资学院师生加强合作,深入部分中小学校和社区,将漫画发放到中小学生和社区居民手中,或在学校和社区的宣传栏张贴,对“五水共治”进行广泛宣传。

  
来源: 原创 作者: 通讯员 邵祥军 编辑: 陆海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浙江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