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还没买到回家过年火车票的 这几天可关注临客车票和退票
2015年01月19日 09:12:26 来源: 杭州网 记者 罗传达 通讯员 慈济诺

  今年春运,杭州铁路临客安排83对,包括往怀化、萍乡、南昌等返乡热门地的高铁,也有空调快速列车。具体车次,大家可以通过www.12306.cn网站查询。

  这些临客的车票,1月16日已经开售,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20天,今天可买到2月7日的车票。还没有买到过年回家车票的,请抓紧时间,尽早订票。

  临客车票统一按始发站起售时间起售(比如,从杭州站始发车票将在每天10:30开卖;从杭州东站始发的车票,将在每天11:30开卖,从南京南站始发车票每天17:00起售,从上海南站始发车票15:30起售……);其他售票方式(代售点、火车站)预售期18天,起售时间8:00。

  属于临客的高铁动车,都在杭州东上车。普通临客列车在杭州站、杭州东站都有开行,大家看清楚票面上的上客点。

  另外,今年春运首波售票高峰2014年12月已经开始,常规火车票预售期达60天,可能有一些旅客之前买的票不合适、或是买多了需要退的,加上今年春运铁路部门实行“提前15天退票免收退票费”政策,所以大家一般会选择提前15天-20天退票。业内人士说,这部分退票不少,所以这几天你也可以关注一下退票,说不定能“捡漏”。(都市快报)

标签: 临客|春运|车票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