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鹿城警方侦破特大贩毒案 缴获K粉5公斤
2015年01月31日 10:50:3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温州1月31日讯(通讯员/叶挺荣)1月28日,温州鹿城警方根据零星线索,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缴获毒品K粉约5公斤、摇头丸700余粒,以及大量新型毒品。

  2015年1月28日,鹿城公安分局仰义派出所获得线索称,晚上在温州市区信河街有人贩卖毒品。当晚21时许,民警成功在信河街东方魅力KTV门口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缴获毒品K粉一包和毒品“奶茶”一包,毒资2000元,涉案手机一部。案件侦破后,民警继续深挖,发现杨某的上家系福建籍贩毒团伙,在温贩毒多时,且数量较大。

  毒品案件侦查宜快不宜迟,半个小时候,即在华侨饭店门口成功抓获杨某毒品上家叶某,并缴获其叶某贩卖粉和毒品“咖啡”一包,毒资800元,涉案手机两部。

  在抓获该毒贩叶某后,侦查人员通过突击审讯,发现叶某实为毒品上家的送货马仔,为不放过一点可查的线索,后在水心柳组团找到其藏毒处,并在其藏毒处蹲守。

  当晚22时30分许,民警现场抓获正准备转移毒品的贩毒同伙成员吴某,并在该吴某随身的行李箱内查获毒品K粉约5公斤,摇头丸700余粒,奶茶7包,咖啡、果汁等毒品7包,神仙水1瓶,电子秤1个,大量毒品包装袋,涉案手机1部。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标签: 禁毒 责任编辑: 吴佳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