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吸毒屡教不改妻子忍痛离婚 复婚期间糊涂男又因毒被抓
2015年01月31日 10:50:3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1月31日讯(通讯员/陈淑倩)“警察同志,求求你放过我吧,我不能被抓,这是前妻给我的最后一次机会……”一名中年男子瘫倒在地上一个劲的哀求民警放过他。这是1月29日下午,发生在松门镇老车站附近的一幕。

  当天下午15时许,松门派出所民警在松门老车站附近巡逻,两名男子见到警车后慌张而逃,觉得事情有些蹊跷,巡逻民警和协警当即下车飞速追赶,跑了好几条小巷后,终于逮住两名男子。这时,其中一名中年男子却瘫倒在地上求民警放过他。

  此人正是江兵,曾多次因吸毒被抓,民警对他并不陌生。2012年,江兵被强制隔离戒毒2年后释放,倒是再也没有被抓进来过,民警也从其他涉毒人员口中得知,江兵已经戒毒成功,再也不碰毒品了。那这次,见着民警后江兵又为何要落荒而逃呢?

  原来,今年40岁的江兵曾有个美好的家庭,还有个乖巧可爱的儿子,但好景不长。28岁那年,江兵染上吸毒恶习后多次被抓且屡教不改,长达10年的吸毒史,妻子一次又一次的原谅和宽容,最终却换不来浪子的回头,2011年,心灰意冷的妻子和他办理了离婚手续,宝贝儿子也跟随妻子一起生活。

  2012年,江兵被强戒2年释放后,对家庭充满了向往,频繁的买各种礼物送给前妻和儿子。“只要你和我复婚,我保证痛改前非,再也不碰毒品,我一定好好待你和儿子,请你再给我一次机会……”这是江兵对前妻说的一番动容的话。经过1年多的努力,前妻终于被他的行为打动,带着儿子从娘家搬了回来,并筹划在今年的情人节两人领证复婚。

  所谓吃一堑长一智,但有的人却未必会这样。江兵也不例外,他虽然答应前妻不再吸毒,可他却多次容留同村男子朱俊在自己家里吸毒,每次都是趁前妻出门的时候再偷偷的留朱俊在自家楼下吸食海洛因。

  当民警询问江兵既然已戒毒成功,为何还要容留他人吸毒时,江兵的回答有些无知而可笑:“多次吸毒被抓,身边也没剩几个朋友了,朱俊在自己家吸毒不方便,就来我家吸,作为朋友,这个忙不能不帮!”

  目前,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嫌疑人江兵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同日被抓的吸毒人员朱俊也已被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文中涉案人物均为化名)

标签: 禁毒 责任编辑: 吴佳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