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荒唐毒贩捏造毒品治癌 被抓仍称是为“治病救人”
2015年01月31日 10:49:4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宁波1月31日讯(通讯员/赖丹丹)荒唐毒贩捏造毒品能够治百病的神奇功效,利用人们蒙蔽无知和好奇的心理贩毒。

  日前,毒贩朱某被民警抓获,朱某不仅声称毒品可以安抚焦躁情绪,更称有治疗癌症的功效,愚昧无知令人可叹可恨。朱某今年40多岁,不学无术的他却凭着三寸不烂之舌坑蒙拐骗。在偶然一次接触毒品后,朱某发现贩卖毒品获利很大,贪财心切的朱某很快做起了毒品生意,将低价买入的毒品高价卖出,从中获取更多利润。

  为了扩大毒友范围,朱某声称毒品可以令人精神舒缓,并对身体无任何副作用,诱惑了不少好奇心重的人尝试吸毒,从此走上了吸毒的不归路。

  而朱某更是大肆宣扬毒品具有特殊功效,不仅可以使身体亢奋、不知疲倦,更能够治百病,对于癌症有治愈作用。在朱某的蛊惑下,很多治病心切的人都沾染了毒瘾。最初,疼痛症状在毒品作用下好像是得到了舒缓,更令人对此深信不疑。但毒品的治疗作用终究骗人的,待病人上瘾之后,朱某就可以兜售毒品,从中获利不菲。

  也许是见利忘义,也许是谎言说多了自己也都相信,朱某对于毒品治疗癌症的功效越发深信不疑。甚至在被民警抓获之后,朱某也振振有词的自我辩解道毒品是为了帮助更多癌症病人,自己的贩毒也是出于善良,为癌症病人缓解痛苦。

  这等是非不辨、曲直不分,让办案民警感到可悲又可笑,可悲的是为了一己私欲,朱某引诱别人吸毒,让无数个家庭面临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惨境。可笑的是,直到被捕,朱某都沉浸在毒品“治病说”的荒谬思想中,无知无德到令人惊诧。因小失大,因治病心切而落入毒品的魔窟,朱某也只能是自作孽不可活。

标签: 禁毒 责任编辑: 吴佳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