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儿子偷溜上高速公路走了两公里 粗心老爸还浑然不知
2015年02月11日 07:14:30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杨建军 王晨辉

   浙江在线02月11日讯 (今日早报通讯员 杨建军 记者 王晨辉)“儿子,你跑到哪里去了?可让我们担心死了!”见到交警领着自己的儿子走来,汪先生一把把他抱住。

  “知道担心,你们还不好好看着,他走了都快两公里了。这可是高速公路,多危险啊!”见到汪先生后,交警王勇不禁说道了几句。

  车来车往的高速路上

  有个孩子在小跑

  昨天上午10点左右,高速交警宁波支队接到过路驾驶员报警,G92杭甬高速杭州方向268千米(离余姚服务区2公里)处,有个五六岁的小孩在路上走,非常危险。

  接警后,交警王勇迅速赶到现场,他发现,有个穿着灰色羽绒服的小男孩正在应急车道一路小跑。王勇赶忙上前将孩子拦了下来。

  一开始,王勇以为这是附近村里调皮的孩子跑到高速公路上来玩。不过,小男孩说,自己是在回老家的路上和爸爸走失了。

  “是汪先生吗,你儿子现在就在我边上。”王勇联系上了男孩的父亲汪先生。

  “怎么可能,你该不会是骗子吧?”当时,汪先生还不相信自己的儿子走丢了。

  “爸爸,是我!是我!”这时,小男孩一把抢过电话喊了起来。

  汪先生这才慌了神。他告诉王勇,自己正在余姚服务区。于是,王勇立即驱车载着孩子赶了过去。

  聊天太起劲

  结果孩子没看住

  看到这里,或许你就要纳闷了:为什么孩子丢了,汪先生都不知道?

  原来,昨天,汪先生带着孩子从舟山回山西老家,同行的还有他的老婆和10多岁的女儿。

  当车辆行驶到余姚服务区时,汪先生一家打算休息一下,还去超市买了些东西。

  在服务区里,汪先生遇到了自己的老乡,于是两人就聊起了天,老婆和女儿则到附近闲逛。

  不过,汪先生一直以为儿子就跟在身边。“当时我觉得服务区里肯定是安全的,没想到谁也没看住他,他一个人不知怎么地就跑上了高速公路。”汪先生懊悔地说。

  高速交警提醒,过年回家路上,带着孩子的家长,千万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如遇紧急情况,可以拨打12122或者110求助。同时,也尽量要让孩子记住自己的联系方式。

标签: 高速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