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高速增391块禁行标志牌 “红眼客车”闯禁将受罚
2015年02月11日 20:21:03 来源: 温州网 杜一川

   浙江在线02月11日讯 近日,全省391块(不包括杭州、宁波绕城)禁行标志牌已全部安装到位。昨起,大型营运客车闯禁将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高速交警表示,对凌晨2时至5时欲进入高速公路通行的客运车辆,将不开放ETC通道,不发放通行卡,并做好疏导劝返工作。一旦发现凌晨2时至5时仍在行驶的客运车辆,一律按照“违反禁令标志通行”的规定予以处罚,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引导大客车下高速或至就近城区站、场和服务区停车休息,到凌晨5时后再放行。

  去年9月,我省公安厅和省交通运输厅联合发布了大型营运客车凌晨2时到5时禁止通行的通告。通告发布后,由于路上的禁令标志还没有设置,交警部门缺乏处罚依据,对于闯禁客车一直没有落实处罚。

  温州高速交警直属大队大队长朱昌戏说,现在禁行标识牌已安装到位,高速交警部门将加强夜间路面巡逻及电子监控,一旦发现违反禁令标志通行的长途大型营运客车,将对相关客运企业进行通报,对违法驾驶员进行处罚,并要求企业落实源头管理的主体责任。(温州网)

标签: 闯禁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