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电动三轮车闯禁并疯狂逃逸 交警上前阻拦被拖行数百米
2014年12月11日 10:42:59 来源: 绍兴网 裴金红 段敏

   浙江在线12月11日讯 明明禁行标志就在眼前,电动三轮车主却不管不顾“任我行”,还险些酿成事故。昨天上午,城区交警大队民警在整治电动三轮车闯禁过程中,再度遭遇险情,正在执勤的一中队民警蒋科被电动三轮车拖行了数百米,身上多处受伤。

  昨天上午11点多,蒋科和同事正在越城区下大路官渡路口(迎恩门口)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一辆电动三轮车沿着下大路自东向西行驶,到了下大路官渡路口,蒋科示意电动三轮车靠边停车,因为下大路是电动三轮车禁行路段,禁行标志就在路口。

  没想到电动三轮车主对标志和交警的劝阻都无动于衷,而是径直向右转,沿官渡路上官渡桥(迎恩门东北侧立交桥)向北开。见电动三轮车主驾车逃跑,蒋科驾车追了上去,并示意电动车主靠边下车接受处罚,但电动车主并不理睬。蒋科后来将车开到官渡桥北坡桥头,下车“守株待兔”。

  不一会儿,电动三轮车果然从官渡桥南坡骑上北坡,并加速向桥头冲下来,这正是蒋科所站的位置。由于躲闪不及,蒋科被冲下桥的电动三轮车带起,脚却在地上拖行。在被拖行的过程中,蒋科依然在要求电动三轮车主靠边停车。不过,电动三轮车主依然没有减速停下的意思。

  眼看蒋科有危险,蒋科的同事忙将车开到了电动三轮车的前方,准备拦截。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电动三轮车拖着蒋科却朝警车擦过去,想通过此举将蒋科甩下车去,但没有成功。冲过阻拦的警车,电动三轮车主继续加速行驶到官渡路北复线路口(红星美凯龙旁),终于被蒋科的同事开车逼停。下车之后的蒋科和同事3人一起将电动车主控制并报警。很快这名电动车主被北海派出所带走。

  事后,蒋科发现身上衣服多处被磨破,脚跟和膝盖位置已经受伤。同事说,“幸亏是在冬天,衣服穿得多,要是在夏天还不知道伤成什么样。”

  目前,这名骑电动三轮车闯禁的男子已经被警方控制,具体对其如何处理,有待进一步调查认定。

标签: 驾驶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