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摩托豪车队闯禁高速 一路飙到新岭隧道被堵
2015年01月13日 06:52:14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记者 徐建国)

   浙江在线01月13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徐建国)高速交警最近在杭金衢高速上,成功拦截了“闯禁”的摩托豪车队。这些摩托车的价位都在30万元以上。而在拦截过程中,新岭隧道的大流量立了头功。

  1月10日下午3点多,高速交警通过指挥中心监控发现,杭金衢高速往金华方向,有好几辆摩托车在高速行驶。这些摩托车时不时地穿插变道,对交通通行影响非常大,而且也十分危险。

  浙江省内高速是禁止摩托车通行的,如何将他们拦截劝离?

  高速交警说,如果贸然开巡逻车去拦截,他们可能会加速逃离,反而更危险。

  民警想到了一招,在新岭隧道北口设卡——因为这时,有“浙江第一堵”之称的新岭隧道,正好是大流量,摩托车开到这里,也得慢慢移动。

  果然,5分钟后,这批摩托车都被拦截在新岭隧道北广场,经过清点一共8辆。

  据了解,这8辆车是一个车队的,他们是从上海去金华参加摩友俱乐部活动。由于时间比较紧凑,地方道路路况又不熟悉,他们从杭州下沙收费站上高速。本打算在一小时左右赶到金华的,没想到上来之后发现高速车流量非常大,为了赶时间,他们只能不断在车流中穿插变道,上演惊险画面。

  这8辆摩托车都很高档,每辆摩托车的价位都在30万元以上,其中一辆有”宝马“标志。

  高速交警随后派警车压道,将摩托车队送至诸暨出口。

标签: 摩托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