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养老服务如何追赶老龄化社会?浙江在线28日视频直播解读
2015年02月27日 18:53:5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吴振宇
【摘要】 2月28日上午10点,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任亦秋,省民政厅副厅长、省老龄办主任苏长聪将做客浙江在线演播室,解读《浙江省社会养老服务促进条例》,与广大网友共话养老服务的相关话题。

  浙江在线2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振宇 编辑/胡芸)浙江人口老龄化的现状如何?为推进养老服务事业又有哪些新举措?养老服务人才将如何培养?2月28日上午10点,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任亦秋,省民政厅副厅长、省老龄办主任苏长聪将做客浙江在线演播室,解读《浙江省社会养老服务促进条例》,与广大网友共话养老服务的相关话题。

  今年1月25日,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浙江省社会养老服务促进条例》,即将于3月1日起正式实施。该条例是国内首部由省人代会通过的综合性社会养老服务地方性法规,对于完善社会养老服务体系,规范社会养老服务工作,以法治方式推进我省社会养老服务事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解读《浙江省社会养老服务促进条例》在线访谈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养老服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