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团省委副书记朱斌5日作客浙江在线 与网友畅谈志愿者服务
2015年03月04日 10:21:2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吴振宇
【摘要】 3月5日“中国青年志愿者日”下午15时,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浙江省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朱斌将作客浙江在线网络在线访谈,介绍浙江志愿服务工作,和网友互动探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推“两美”浙江建设。

  浙江在线杭州3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振宇 编辑/胡芸)志愿服务事业是引导广大群众投身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已经成为浙江广大群众倡导、实践和传播文明新风的有效途径。

  如何报名成为注册志愿者?浙江省2015年还会推出哪几项重点志愿服务工作?今年3月5日是第52个学雷锋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日”。下午15时,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浙江省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朱斌将作客浙江在线网络在线访谈,介绍浙江志愿服务工作,和网友互动探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推“两美”浙江建设。

  即日起,网友可以登录微博,发送#志愿浙江#加上你对浙江志愿者服务工作的疑问,并@浙江团省委@浙江省志愿者,或者关注“青春浙江”微信公众账号,以文字或语音方式提问,3月5日,团省委朱斌书记将会网络在线解答。

【访谈】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推“两美”浙江建设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志愿服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