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5全国两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以开面包车为名贩毒 雁荡山警方成功抓获“伪司机”
2015年03月18日 15:42:5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蓉蓉

  浙江在线温州3月18日讯 近日,乐清市雁荡山公安分局民警连续伏击守候2天一夜,成功抓获涉嫌贩毒犯罪的嫌疑人,当场查获疑似毒品海洛因0.3克。

  3月10日,雁荡山公安分局民警接到线人举报,称芙蓉镇茶塘村有人贩卖毒品。获悉该消息后,雁荡山分局立即组织民警、协警进行统一部署,并在该镇路口附近蹲点埋伏。

  3月11日16时许,一辆疑似贩毒人员所驾驶的面包车进入民警的视线。此后,开面包车的司机将车停靠在路边,并鬼鬼祟祟的左顾右盼,在确定周围没有可疑人员之后,该名男子假装走到一个广告牌下查看,并随手将一团白色物品扔到旁边的草丛中。就在此时,守候已久的民警与协警立刻冲上前去,将该名男子按压在地,并将其所丢弃的白色物品捡回。后经警方确定,该白色物品即为毒品海洛因。

  据了解,这名开面包车的司机姓朱,今年41岁,芙蓉人。朱某可谓是公安局的一个“老客户”了。朱某之前就有过贩毒的前科。朱某本来就是一个无业游民,在没有经济来源的情况下,他又踏上了贩毒的道路。这次朱某很“聪明”的租了一辆面包车,以开面包车的名义贩毒。却不想还是没有逃过公安民警的法眼。

  目前,朱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标签: 禁毒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