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5全国两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相同爱好让两毒友臭味相投 屡教不改再次吸毒被抓
2015年03月21日 18:21:4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宁波3月21日讯(通讯员/李春月)因为喜欢吸毒,让宁波奉化人李某和王某成为了好朋友,经常互相去对方家里吸食毒品。该两名犯罪嫌疑人都曾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罚,但却不知悔改,于是近日又因为吸毒及容留他人吸毒再次被公安机关抓获。

  本月3日,奉化市公安局岳林派出根据线索,得知在奉化市岳林街道一公寓内有人吸毒。岳林派出所迅速安排警力对该出租屋进行调查,成功抓获李某和王某两名吸毒人员。

  据了解,这两名嫌疑人都是毒场老手,都曾因吸毒及容留他人吸毒被判刑了8个月,李某还因吸毒案被强制戒毒过两次。

  据王某交代,他们两个是好朋友,常聚在一起互相请客吸毒,这次我去他家,下次就是他来我家,你来我往,都是采用自制的吸毒工具吸食毒品。

  通过进一步的了解,因为毒品,李某和王某都离了婚,李某还跟民警诉苦称:自己晚上只有吸食了毒品才能睡得着。毒品已经是李某生活中的一种依赖,并且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

  目前,两人都依法被刑事拘留,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毒品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