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5全国两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吸毒为抗疲劳 三名“瘾君子”无知进拘留所
2015年03月21日 19:59:5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3月21日讯减肥、好奇、寻求HIGH的感觉……瘾君子们吸毒的理由千奇百怪。近日,台州市玉环县公安局干江边防派出所连续抓获3名吸毒人员,他们的理由居然是为了抗疲劳提神,结果他们为自己的无知行为付出了相应的法律代价。

  吸毒为了打通宵麻将

  家住玉环县楚门镇55岁的黄某业余时间热衷于打麻将,每次打牌至深夜时,他都会感到特别困倦,可是他的牌友却依然精神亢奋,这让黄某感觉很奇怪。黄某私下问他们原因,“溜冰吧,这玩意儿提神,你都不带困的……”牌友道出了原委。经不住好奇,黄某尝试着吸食冰毒。果然,一连三天三夜,他都保持着亢奋的精神状态,夜夜通宵打麻将。3月15日晚,吸食完冰毒后正在麻将桌上“厮杀”的黄某被干江边防派出所民警一举抓获,尿检呈阳性被送进了拘留所。

  吸毒为了有体力干工作

  不到30岁的吴某是干江镇某网吧的网管,由于网吧工作人员少,只得连续通宵加班。然而,人终究不是铁打钢铸的,吴某感觉到体力不支。可是放弃这份工作让他心有不甘。思来想去,他动起了歪脑筋,打上了冰毒的主意。一吸之下,还真是困意全消,干劲十足。可没过几天,3月16日,他就被干江边防派出所的民警送进了拘留所。

  吸毒为了站岗有精神

  年仅26岁的李某从湖南老家闯荡玉环,在清港镇某公司营业厅谋得了一份保安工作。保安工作是个辛苦活儿,李某的这份保安工作更是如此,通常都要站满一天。一天下来,李某的疲倦可想而知。怎样才可以提神呢?一个歪念头骤然浮现在李某的脑海——吸食冰毒!平常,他与一些老乡的交往中,也的确见识过那种亢奋的状态。为了站岗有精神,李某决定一试。没想到一试便欲罢不能。3月15日,李某终于栽在了干江边防派出所民警手中,不仅丢了工作还进了拘留所。

标签: 毒品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