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5全国两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姐姐吸毒怕弟告密 想方设法拖弟下水
2015年03月21日 18:34:4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3月21日讯(通讯员/朱凌云)姐姐吸毒被弟弟发现后,害怕弟弟向父母告密,姐姐便想方设法引诱弟弟涉毒,最终弟弟也吸上毒品。3月18日,温岭市公安局对郭某姐弟俩作出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郭某姐弟俩来自贵州,去年11月从老家来到温岭,姐姐在温岭城西街道某夜总会当坐台女,弟弟则在某企业打工。

  今年1月,在夜总会上班中,郭某认识了本地青年陈某,两人很快谈起了对象。一次偶然的机会,郭某得知男朋友吸毒。当时,郭某十分气愤,但陈某多次上门认错,最终,她原谅了陈某。在陈某多次邀请下,郭某最终尝试吸食毒品,很快也染上毒瘾。

  2月下旬的一天,郭某弟弟有事到姐姐出租房,进门看到姐姐和男友在吸毒。弟弟劝姐姐不要再吸毒,还警告姐姐若继续吸毒就告诉父母。

  担心弟弟会把自己的丑行告诉父母,郭某便想到了引诱弟弟吸毒的办法。于是,郭某让男友将冰毒嵌在香烟里,将香烟递给弟弟吸,不知内情的弟弟吸了几口,发现香烟有杂味,以为是假烟就扔掉了。

  3月18日,弟弟患了重感冒,姐姐便怂恿弟弟吸几口冰毒,感冒很快会痊愈。弟弟信以为真,当天下午,姐弟俩和陈某等人聚在上林村一出租房内一起吸食冰毒,温岭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迅速赶到现场,将陈某和郭某姐弟拿4人抓获。

标签: 毒品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