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5全国两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婚庆摄影师轻信他人 竟将毒品当“提神药”
2015年03月21日 18:36:2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3月21日讯(通讯员/王青青)郑某是名婚庆摄影师,在台州三门当地小有名气,经常外出摄像,累得晕头转向,“有什么好办法能让自己每天精力充沛?”糊涂的郑某竟将毒品当提神剂,这一吸就让他无法摆脱毒瘾。3月20日,郑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3月19日上午,珠岙派出所民警在查处一起涉毒案件时,发现辖区郑某涉嫌吸毒。当天下午,民警在郑某的出租房将其及其朋友郑某某抓获,两人尿液检测呈阳性。

  据了解,今年30岁的郑某系某婚庆公司摄像师,2013年3月,为了提高收入,郑某经常从早上8点忙到凌晨结束,收入虽然可观,但体力上让他吃不消。“有什么药既可以提神,又不觉得累?”有朋友告诉郑某吸毒可以提神,于是他跟着朋友学习吸毒。

  第一次吸毒后,效果很好,郑某连续工作了几天几夜,也不觉得累。后来,郑某碰到烦心事就去吸两口,当发现自己染上毒瘾时已难以自拔,毒资开销也越来越大,只好拼命揽活来筹备毒资。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标签: 毒品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