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网曝"绿城宋卫平被中纪委带走"谣传 他下午在杭州看球
2015年03月22日 21:18:4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刘永拓 虞飞
【摘要】 今天,有媒体记者在其实名认证微博发布消息,称绿城董事长宋卫平于今日被中纪委调查。经浙江在线记者多方核实,此消息为谣传。

绿城房产集团官方微博贴文

  浙江在线3月22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刘永拓 虞飞 编辑/虞飞)今天,有媒体记者在其实名认证微博发布消息,称绿城董事长宋卫平于今日被中纪委调查。经浙江在线记者多方核实,此消息为谣传,宋卫平今天下午在杭州家中,通过电视观看了杭州绿城与北京国安的联赛。

  这位爆料记者在个人微博中说到,“我尊敬的绿城中国董事长宋卫平于2015年3月22号被中纪委带走,导致董绿城事会被临时取消。”不过,几个小时候该记者删除了相关微博。据悉,是绿城面联系到了该记者,请其删除微博。

  得到“被中纪委带走”消息后,一名资深房地产记者发短信给宋卫平,得到了他本人的辟谣回复:“近期瞎传的谣言,不靠谱,咱们安心工作。”

宋卫平回复浙江在线记者

  对于宋卫平被中纪委带走的传言,记者联系了绿城集团内部人士,对方表示这样的传闻“很滑稽”,连呼“假的假的!”。而绿城相关部门正在查找消息源头,不排除诉诸法律的可能性。

   晚上8点03分,绿城房产集团在其官方微博辟谣,称“宋卫平被中纪委带走”系谣传,并表示该消息发布者侵犯了宋卫平的个人名誉。该官微还称,绿城房产集团目前运营稳健,各项工作正常有序。

  晚间浙江在线记者发短信向宋卫平本人求证:“宋总,您好,我是浙江在线记者。请问绿城与国安的比赛您看了吗,结果是否满意?。”宋卫平随即回复:“比赛看了,结果勉强。平比输要好许多。希望可以逐步走向胜利。”

  另据一位资深房产专家透露,前几天他还与宋卫平一起吃饭,从侧面证明了“宋卫平被中纪委带走”的情况不属实。

责任编辑: 虞飞

标签: 宋卫平|中纪委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