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5全国两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出收费站两小伙聊着收费姑娘分了神 一头撞上前车屁股
2015年03月27日 09:59:49 来源: 金华新闻网 王志坚 陈方圆

   浙江在线03月27日讯 昨天上午,高速公路义乌上溪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厢式货车把前面一辆厢式货车狠狠“亲了一口”,坐在肇事货车副驾驶的小伙右腿被夹断。事故发生后,高速交警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现场紧急处理。受伤小伙被救出后,迅速送入义乌市復元医院急诊室抢救。

  据悉,事故发生在昨晨6时左右,受伤的小伙叫伟伟(化名),今年23岁,河北人。当时,伟伟和伙伴驾驶厢式货车往金华方向行驶。经过上溪收费站时,看到收费的姑娘长得特别漂亮,两人就故意找话题与姑娘多聊了几句。离开收费站后,两人依然聊着“收费站姑娘真漂亮”的话题。

  在离开收费站约1公里处,由于两人聊得起劲,开车的小伙一时没控制好车速,眼看快撞上前面一辆厢式货车了,小伙往左猛打方向盘,可来不及了,车子的右侧重重撞上了前面那辆厢式货车的屁股。

  “当时伤者因失血过多已处于休克状态。”急诊室医生说,经诊断,伟伟右小腿毁损,右股骨粉碎性骨折。

标签: 车祸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