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83.35亿!浙江财政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支出
2015年03月27日 21:06:3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程永高
【摘要】 今年,浙江财政的钱将花在哪里?省级基本支出预算中,83.35亿元将用于工资福利支出。今年,浙江财政的钱将花在哪里?省级基本支出预算中,83.35亿元将用于工资福利支出。
点击查看:图解“浙江账本”:今年政府的钱往哪里花

  浙江在线杭州3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程永高 编辑/胡芸)今年,浙江财政的钱将花在哪里?省级基本支出预算中,83.35亿元将用于工资福利支出。

  日前,浙江省财政厅对外公布了2015年浙江省财政预算报告,首晒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商品服务支出等在内的账本明细。

  省级工资福利支出财政预算83.35亿

  此次公布的内容包括:2014年全省和省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5年全省和省级预算报告,2014年省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执行情况及2015年省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表等。报告显示,浙江拟安排2015年全省一般公共预算支出5725.00亿元,比上年调整后执行数增长7.5%。

  其中在重点支出方面,教育1229.06亿元、农林水727.62亿元、社会保障和就业493.65亿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451.49亿元,分列前四位。

  浙江在线记者还注意到,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财政预算表中,“基本支出预算内容”颇为引人注目,它包括了工资福利支出83.35亿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6.15亿元,资本性支出0.51亿元等。

  这也是今年1月1日新预算法通过后,首次按经济分类公布基本支出预算。依据新预算法的规定,本级的公共预算支出,按其经济性质分类,基本支出应当编列到款。

  行政事业收费预算收入下降2142万

  2015年浙江将继续取消一批行政事业收费项目,并对小微企业减免部分行政事业收费。在今年省级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中,行政事业性预算收入预期为2亿元,比2014年执行数减少2142万。

  报告显示,2015年省级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预期351.70亿元,比上年调整后执行数增长5.0%。

  据最新数据,1至2月,全省一般公共预算收入986.04亿元,可比增长7.6%,税收收入872.08亿元,增长6.3%;非税收入113.96亿元,可比增长18.9%。全省一般公共预算支出842.49亿元,可比增长18.1%。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财政预算|工资福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