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李强 > 最新报道 正文
李强会见英国驻华大使
2015年04月11日 07:57:2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王国锋

  浙江日报杭州4月10日讯 省长李强今天在杭州会见了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

  李强说,今年是中英文化交流年,中英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正如沐春风。当前,浙江正在大力发展信息经济、新金融、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对外贸易规模与层次不断上升。英国作为世界重要的金融、航运和贸易中心,其发展对浙江有很多借鉴之处,双方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在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有更多企业到浙江投资,协同创新、共赢发展。

  吴百纳表示,愿通过努力,推动英浙双方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标签: 李强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