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行进浙江 精彩故事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奇葩男女:男友印制色情卡片 女友发卡卖淫
2015年04月13日 13:54:09 来源: 温州网 陈建琪

   浙江在线04月13日讯 “14日900元、15日400元……”日前,18岁的何某在酒店发放色情卡时,被警方抓获。当警方对何某与男友暂住处进行搜查时,还查到了一个记录何某从事违法行为收入的账本。

  4月6日晚9点许,瓯海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经过某酒店时,发现该酒店内走出一名女子。该女子手里拿着一叠卡片,上面印有一个美女和一行简单的字:“激情一夜、电话等”。

  该女子姓何,18岁,江西人,长像清秀。当民警问她为何去发卡片时。何某称,是其男友让她去发的。更让民警诧异的是年纪轻轻的何某某还“兼职”卖淫……

  据介绍,何某某的父母都在绍兴打工,为了减轻父母的负担,今年3月10日左右,何某某决定与现在的男友陈某一起动身前往温州谋生,到了温州之后他们发现能胜任的工作要么是工资低要么太辛苦。14日这天其男友突然交了一叠卡片给何某某,并示意何某某去卖淫,还表示这个工作一天赚个一两千根本没问题,还不辛苦。在男友的哄骗和金钱的诱惑之下,没有法律意识的何某某最终还是听从了男友。

  他们有着明确的“分工”,陈某负责印发卡片,等待“鱼儿”自动上钩,在电话里陈某和“鱼儿”谈好价钱之后便让何某某前往指定地点进行卖淫。何某某表示每天晚上都有一二单生意,而卖淫所得的钱都会交给陈某保管,而陈某则“细心”地将这些记在了“账本”里!

  民警了解到所谓的“账本”实则是一本“视界”的杂志,账本上记录的是何某某每天去卖淫赚的钱,从2015年3月14日开始到4月5日期间,均有“生意”上门,价格从300-1000不等,之后更是发展到了自己发卡自己卖……

  目前,何某某已被瓯海警方行政拘留。

  小编有话说:女友卖淫,男友却开心地在家数着女友赚来的皮肉钱,想想也是醉了。

标签: 卖淫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