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台州路桥分尸案告破 嫌疑人逃跑后服农药自杀
2015年04月20日 18:26:5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俞雯褀
【摘要】 上月末,台州路桥公安新安社区墙里贺泾河中人体尸块漂浮在河面上。经过近一个月的追踪调查,台州警方今天宣布案件告破。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畏罪自杀。
打捞现场

  浙江在线台州4月30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俞雯褀 编辑/沈正玺) 3月22日,台州路桥公安新安社区墙里贺泾河中人体尸块漂浮在河面上。经过近一个月的追踪调查,台州警方今天宣布该案告破。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畏罪自杀。

  3月22日下午,台州路桥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路桥新安社区墙里贺泾河中有疑似人体尸块漂浮在河面上。

  接到报警后,路桥公安分局迅速组织刑侦、派出所等部门开展调查,并在该河道中打捞出部分人体尸块。

  为早日破案,路桥警方一边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查工作,一边曾向社会公开征集线索。

  经过连续奋战,警方查实死者系墙里贺泾河边上某建筑工地的务工人员代某某(男,57岁,安徽省临泉县人),并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宋立付(男,43岁,吉林省公主岭市人)。随后,专案组成员转战公主岭市,对潜逃回老家的宋立付展开抓捕。

  面对强大的抓捕攻势,4月10日早上,涉嫌故意杀人的犯罪嫌疑人宋立付迫于压力,在老家的田野里服用农药自杀。

  经查,犯罪嫌疑人宋立付与被害人代某某同为路桥某建筑工地务工人员,暂住在工地。2015年3月11日晚,两人在暂住处因琐事发生纠纷,宋立付将代某某杀死,并在房内分尸,随后将尸块扔入工地旁边的墙里贺泾河里。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凶杀|谋杀|分尸|自杀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