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行进浙江 精彩故事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其他原创 正文
风雨同行感谢一路有你 浙江手机报十周年读者节活动启幕
2015年05月17日 20:20:41 来源: 浙江手机报

  读者节启动现场

  西塘古镇宽阔的大广场前,绿荫掩映不住处处洋溢的欢声笑语。今天是5月17日,十年前的今天,全国第一份省级手机报《浙江手机报》创刊。十年后的今天,100名年龄各异的《浙江手机报》读者,共同相聚在西塘古镇,为《浙江手机报》庆生!

  今天一大早,100名通过报名甄选的读者,有的从杭州乘坐大巴车统一前往,有的一家三口悠然自驾,来到了水乡西塘,共同参加浙江手机报十周年读者节启幕仪式暨文明旅游•悦读西塘活动。上午10点,在西塘古镇大广场,100名读者切开生日蛋糕,共唱生日快乐歌,宣告浙江手机报十周年读者节启幕。在仪式上,100名手机报读者还共同签署了文明旅游条约,共倡从我做起,文明旅游。

  活动现场,热心读者在西塘古镇签署《西塘文明旅游倡议书》

  西塘古镇里还为手机报的读者们设置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别出心裁的互动游戏,别有风味的特色美食,一整天的时间里,读者们在古镇的美景中徜徉流连,在欢乐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浙江手机报》创刊于2005年5月17日,获得过“2007最具竞争力的创新传媒”等大奖。2014年6月16日,《浙江手机报》全新升级改版上线,重点宣传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传播主流媒体声音,打造手机上的红色阵地和浙江权威媒体平台;重点展示视频等更多符合手机阅读的元素,体现“资讯即时性、阅读延伸性、呈现多媒体”的特点。以升级版上线此为标志,浙江正式实施手机媒体“一省一报”工程,浙江手机报永久免费,目前订阅用户已突破700万。

  在创刊十周年之际,《浙江手机报》特别推出十周年读者节活,走近读者,服务读者,回馈读者,不仅有类似今天这样与旅游景点一起合作的免费游玩活动,还有为农村文化礼堂捐助图书馆的公益活动,更有让读者玩得开心、共享实惠的“吃喝玩乐购”大礼包。

  感谢风雨同行、一路陪伴的您。

  生日蛋糕

  活动一:为农村文化礼堂捐助图书馆

  手机报读者节,我们携手读者送文化!

  浙江自2013年全面启动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以“文化地标、精神家园”为主题,全力打造集思想道德、文体娱乐、知识普及于一体的农村文化综合体——农村文化礼堂。浙江手机报在创刊十周年之际,以公益回馈读者,希望和读者一起,为有需要的农村文化礼堂再添“内涵”——捐建图书馆。

  读者可以推荐你认为有建设图书馆需求的文化礼堂给我们,具体为发送“十周年图书馆+手机号码+姓名+推荐援助农村文化礼堂名称”至106580007855(免费),或者以同样方式通过浙江手机报微信(sjb85310571)进行推荐。我们收到后会联系你,并最终确定3个最需要建设图书馆的农村文化礼堂,进行捐助建设。

  聚沙成塔聚水成涓,同时,我们也希望您将自己闲置的图书捐献给我们,快递到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裙楼A208浙江手机报编辑室,冯琪或孙英收(电话0571-85311024)。举手之劳,感谢您的热心和慷慨。

  活动二:汽车欢乐购购购(gogogo)!

  十周年,十大主流汽车品牌!100辆特价专车!!每人100元的维修保养券!!!手机报读者节,我们不是壕,我们给大家送购车大礼包!

  手机报挑选了十大主流汽车品牌:奥迪,宝马,奔驰,捷豹路虎,上海大众,斯柯达,长安福特,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通用别克。每个品牌提供10台特价车,享受品牌大区领导特别签售政策,第一波100台特价车火爆袭来!读者报名即可享受手机报读者专享价!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更有签到礼以及延保服务。如果你已有爱车(需要是上述十大品牌汽车),也可以报名浙江在线车主俱乐部,前300名读者可以领取百元维修保养抵用券。

  世界那么大,开车去旅行,还不快来报名!

  购车大礼包内容:

  1、手机报读者专享报名签到礼;

  2、手机报读者专享购车特价礼(每个品牌10辆车,先到先得);

  3、手机报读者专享延续保增值服务礼。

  报名方式:

  购车:读者发送“汽车欢乐购+联系姓名+手机号码+汽车品牌车型”到106580007855或手机报微信(sjb85310571)进行报名。我们随后将与你联系,确认一个专项码。凭确认专项码前往享受各种特权优惠。

  入会报名:读者发送“加入车主俱乐部+联系姓名+手机号码+我要保养券”到106580007855或手机报微信(sjb85310571)进行报名。我们将在报名结束后与你联系,确认对应汽车品牌并派送维修保养抵价券。

  当然,你也可以直接手机登陆活动专题进行报名:http://auto.zjol.com.cn/zt5/0514sjb/

  鸣谢浙江在线汽车频道以及众多汽车品牌商

  活动三:手机报进社区

  手机报读者节,我们进社区为大家服务!

  可能有部分读者已经遇到过了,那就是,我们浙江手机报一并举办的“惠民嘉年华”进社区活动,之前已经在杭州的上羊市街等社区举办啦!之前算是小试身手,接下来还有大阵仗,活动每两周(或一周)在一个社区做一场主题活动,服务范围包括:健康服务、教育咨询、理财推介、优质惠民产品现场销售等。

  你想让这场“惠民嘉年华”到你的社区(目前仅限杭州市区)来么?可以发送发送“惠民嘉年华+联系姓名+手机号码+社区名称”到106580007855或手机报微信(sjb85310571)报名,可能下一个周末,我们就会在你身边现身哦!

  活动四:手机报读者美食party!

  手机报读者节,我们不是壕,我们请大家吃好吃的!

  读者节,我们推出“美食大party”活动,1000份吃货大礼包免费送读者。谁说好吃和养生不能完美结合,我们送您的礼包不仅色香味俱佳,美容又养颜,且礼品袋中还会附上一本《养生秘笈》,帮您开启健康饮食之路。是否特别好奇礼包里究竟会藏着哪些宝贝?别着急,因为手机报编辑部的小伙伴们,不仅要“烹饪”好每天发给大家的“浙江手机报早晚报”大餐,还要兼顾前面这么多项目,为了让整个读者节活动能掀起一轮又一轮的高潮,所以我们把这个美食party活动时间,放在6月进行。请关注接下来的读者节活动,或者也可以关注手机报微信(sjb85310571),查看最新的活动信息。

  当然,如果你有特别好的美食或者美食资源,也可以推荐给我们,携手为浙江手机报的读者们提供大餐!可以发送“推荐美食+联系姓名+手机号码+美食名称”到106580007855或手机报微信(sjb85310571)进行推荐。

标签: 浙江手机报 责任编辑: 金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