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变生态优势为发展优势 江山大桥镇党员干部学习全会精神
2015年06月17日 06:00:2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黄宏 市委报道组 郑积亮

  浙江日报江山6月16日电 列席省委全会后回到江山市大桥镇的镇党委书记陈国平,今天下午利用每周二的“集中办公日”,走进冷水村和陈家村,面对面和村民一起交流,宣讲省委全会精神。

  “昨天我们开了镇、村干部大会,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大家都倍感振奋,深受鼓舞。”陈国平说,除镇村干部入户宣讲外,还将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大讨论,狠抓落实,努力变大桥镇的生态资源优势为发展优势。

  在学习讨论中,大桥镇党员干部对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大家认为,大桥镇的发展,必须立足生态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生态高效农业,培育种养大户和建设特色村、特色种养基地。今后,大桥镇将重点抓好“一村一品”专业村和家庭农场建设,全力打响农产品品牌,并通过论坛、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渠道,加强网络推介力度,提高大桥镇农产品品牌的知名度。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照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条路走下去,大桥镇已在编制并启动实施幸福乡村创建三年规划,今后将在点上提升和串点成线上下功夫,努力使点上出彩,线上成景;抓好“五水共治”,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和美丽庭院建设。同时,还将组织辖区内规模经营户参加电子商务培训,鼓励引导他们转变传统产销模式,实现“线上”与“线下”双线开花、齐头并进;支持在家妇女发展电子商务,鼓励她们将手工制作的清明馃放到网上销售,通过微信、微博等载体大力宣传,不断拓宽电商发展渠道。

标签: 全会精神|生态优势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