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定海实践情况调研座谈会举行
2015年06月18日 14:53:17 来源: 定海新闻网 记者 郭辉 叶武杰

  浙江在线0618日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定海实践情况调研座谈会今天上午举行,省课题组专题调研我区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的海岛经验。据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研究是中宣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大实践经验总结课题,由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牵头担任课题组组长,省内20多位专家学者参与研究,总结体现全省各地贯彻落实重要思想十年来的工作成效、实践经验和发展启示。定海作为十个样板县区之一,其“美丽海岛”建设经验将成为课题的其中一项内容。区领导洪碧、陈剑出席座谈会。

标签: 实践|绿水青山 责任编辑: 陈丽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