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十县市(区)一把手精彩讲述绿水青山浙江故事
2015年07月17日 07:09:59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浙江在线07月17日讯  “那是10年前,2005年8月15日,在安吉余村的会议室里,习近平同志告诉我们: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10年后,安吉县委书记单锦炎走上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网络平台,以讲故事的方式,还原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在安吉余村作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的历史场景,把安吉十年来在“两山”理论指导下带来的发展变化,把“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的精神,把践行“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豪情,浓缩在20分钟“我们这十年——美丽乡村,安吉故事”当中,向我们娓娓道来。

  从7月20日开始,我省“两山”科学论断十周年网络主题宣讲将通过浙江在线等网络平台隆重推出,从安吉开始,桐庐、鄞州、嘉善、新昌、浦江、开化、仙居、定海、遂昌等十县(市、区)的党政一把手,将轮番走上浙江在线网络平台,通过一家农户,一个村庄,一个产业十年来的发展变迁,以生动故事,深情讲述当地实践“两山”科学论断给当地经济社会生态带来的发展和变化。

  据介绍,我省十个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如此集中走上网络平台,通过讲故事的方式宣讲“两山理论”的浙江实践,前所未有,精彩令人期待。

  本次“我们这十年”网络主题宣讲也是我省纪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委讲师团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承办,十县(市、区)宣传部协办。

标签: 绿水青山 责任编辑: 金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