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专题】“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作品展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政论片今晚开播
2015年08月11日 05:50:2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08月11日讯 由省委宣传部、浙江广电集团策划,浙江卫视担纲制作的三集大型政论纪录片《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将于8月11日至13日每晚21:30在浙江卫视播出。

  2005年8月15日,习近平同志在安吉余村发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10年来,浙江砥砺前行,在美丽中国、绿色发展的浩瀚长卷上写下了先行先试的美丽答卷。政论纪录片从全球视野、历史视角,深刻阐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提出的时代背景及其折射的理论光辉;生动展示了10年来浙江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不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实践;真情记录了浙江人民照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条路走下去的不懈追求。

标签: 绿水青山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