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男子陷入传销窝 一块广告牌“解救”了他
2015年11月05日 07:12:01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记者 傅颖杰

   浙江在线11月05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傅颖杰)近日,金华金东区孝顺派出所破获一起传销案,解救了被骗进传销窝点的王某,同时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全部刑事拘留。

  今年7月,在新安江打工的王某,用手机下载了一个“找对象”软件,结识了一女性,两人关系发展飞快,很快就以老公老婆互称。

  女孩姓尹,10月初,尹某说自己在金华孝顺这边卖衣服,打算自己开店,想让他过去帮忙。10月8号那天,王某坐上了来金华的大巴。

  在车站,尹某接到了王某,两人一起坐车去孝顺。路上,尹某问王某借手机,说要看视频,王某没多想便给了。

  后来,尹某将他带到了一幢房子三楼。但一进门,房门就被锁上了,王某感觉不对,想往外逃,没成功,他发现房中有很多人,这才意识到陷进传销窝了。

  传销团伙要求王某花钱购买产品,还天天给王某“洗脑”,王某每天都被强迫站着“上课”,连上厕所、吃饭都有人盯着。

  这时他才知道,自己网聊认识的“老婆”,工作就是通过各种网络交友途径,寻找男性网友作为目标,骗其加入“传销大业”。

  10月底,这伙人强迫他,以出车祸的名义叫家里人给他寄钱,他被允许使用手机给姐姐打电话。

  姐姐很警觉,王某说,“我这边碰到点事,是我爸以前碰到过的。”王某父亲以前也有类似遭遇。姐姐一听马上就懂了。

  王某透过窗户看到外面一家饭店广告牌上的电话号码,便偷偷发给姐姐。

  姐姐打电话确认位置,直接赶到金东区孝顺派出所报警。

  警方派便衣展开侦查,确定了位置,最后成功捣毁了这个窝点,救出了王某。

标签: 传销|解救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